close

這天是我們在香港僅剩的一個全天
我們按照行程前往沙田snoopy樂園
呃...這是一個跟想像中差很多的地方
我以為它是類似迪士尼那樣
結果根本就是個公園裡面擺了幾樣snoopy人偶

  

因為它位於沙田新市鎮中
於是我們就在那晃到了中午
因為實在是跟想像中差太多了
原行程是以為可以玩上半天的
結果我們照相大概只花10分鐘吧 >"<
所以我們去了行程外的黃大仙廟

  

不知道黃大仙回到自己的廟有什麼感覺嗎?

因為那幾天剛好我正處於女人不方便的那幾天
於是我們在黃大仙廟也是待一下下就走了(不能拜拜是能待多久 =.=)

離開黃大仙廟正好是下午茶時間
於是我們又回到中環去覓食
這天來到檀島咖啡

 
因為只是嘴饞,所以我只點了蛋塔及咖啡

結束了下午茶
因為我們打算今天無論如何也要上太平山看夜景
但我又念念不忘第一天在H&M看到的2件衣服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H&M了卻我一樁心事

可惜的是,有件我很愛的衣服沒我的SIZE了 >"<

買完了衣服很高興
但倒楣的事在後面
原本興沖沖的要去太平山
結果一到山下攬車排了一堆人
排了約半小時才買到了票
   
好不容易上去後
SHIT...起大露啦!
什麼都看不到
於是我們待了不到半小時就決定下山了
這時,排隊的人潮比上山的人更多
我們前面又排了一團韓國旅行團
很討人厭....一直插隊
難怪大家都討厭韓國人!

下山後我們兩人又去中環市區到處走走
最後我們又跑到了中環的翠華去享用我們的晚餐加消夜

   

超大間的LV
 


戰利品時間
 

左圖是小建買的電玩攻略!可惜買不到過期的雜誌,不然這幾期剛好在介紹他最近玩的x盒子360遊戲
香港的雜誌好像都很便宜,這本只要港幣10元,也是我家老爺在香港唯一的戰利品 =.=
右圖是我買的快週刊(港幣15元)
本來是要買忽然一週的...但沒看到
雖然香港的八卦雜誌很便宜...但廣東式國語我看半天還是看不懂
所以我覺得港幣15元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