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經過前幾天的摧殘
我跟小建決定今天要來個隨興之旅
不想排太多行程

這天很享受的睡到了快11點
簡單的吃過了午餐後
我們辦了CHECK-OUT
順便把我們的行李寄放在飯店的行李部
也跟行李部的服務生確定好K4的時間
因為這天香港晚上有封街慶祝平安夜活動
於是我們必需在5點前趕到機場快線九龍站
不然我們就回不了台灣了
 
九龍萬麗BYE BYE

早上的星光大道依然很多人
  

隨處照照後,我們決定前往柏麗去買我看了很多天的SWAROVSKI
小建說它當成我的聖誕禮物送我
  

因為前幾天實在是逛了太多街
所以我們這天只要走一下下路腿就不行了
於是我們又回到飯店的LOBBY休息,順便等K4

到達機場快線九龍站
話說香港真的很方便耶
只要買了機場快線的票
就可以在香港及九龍先預寄行李
也可以順便劃位
對於我們這種愛血拚的人真是太方便了
掛完行李又可以繼續去逛
  

香港機場也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可以買的東西超多的
我在中環站找了很久找不到的"優的良品"這裡也有
精品當然也是少不了
GUCCI裡真是超多人
我有看到一款白色PVC牛奶包,港幣近4000元
折成台幣應該有比台灣便宜吧

古桐色 PC HOME賣2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