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18日,我與小建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為了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婚假,早在去年我們就不斷的在討論要去哪度假?

當時的我一心响往東歐-捷克,甚至烙下狠話"不去捷克就不結婚!"

當時泰國可是從來沒在我心裡出現過的地方

甚至聽到東南亞還會有點不肖,覺得是個很low的地方 

直到某天無意間看到鄭弘儀主持的新聞哇哇哇在討論泰國為何被歐美人視為最佳度假聖地

某位來賓拿出他在蘇梅島度假所拍攝的照片

我真是深深的被那藍天白雲所吸引住

馬上跑到電腦前用打上蘇梅島來google

天啊!這是多麼漂亮的地方!此生一定要去一次!

 

後來在決定蜜月地點時,因為歐洲團實在是太貴了(兩人快20萬的旅費)

蘇梅島成了我們的第二選擇

網路上介紹蘇梅島的網站很多

其中小王子的旅行部落是我覺得對Samui介紹最詳盡的網站,也在其中得到了不少寶貴的知識

 

這次旅行依然是採機+酒的方式

原本一開始是只想在蘇梅島上度過

但忘了在哪看到有人說蘇梅島不大,五天就夠了!(到底是誰說的!明明就不夠!)

在蘇梅島至少要待上一星期才夠

因為以為蘇梅島不大,所以我們最後只決定在那待了四晚另再加三晚在曼谷

八天七夜的機+酒,每人報價含雜七雜八的稅共四萬

所以我們兩人就八萬 (八萬還不夠我們一人去捷克的團費耶!)

好不容易出了國又是蜜月

所以這次入住的RESORT都是還蠻高檔的

在蘇梅前兩晚是入住VILLA NALINNADDA 白色夢境 ( http://www.nalinnadda.com/ )

   

是間蠻特別的VILLA,不過或許是期待太高,最後我反而喜歡第二間的CLIFF VIEW

後兩晚是入住 Samui Cliff View Resort & Spa ( http://www.samuicliffview.com/ )


 

 這間我真的超愛的耶!下次來還要再住!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距市區太遠了,離查文大街騎車大概也是要半小時吧!

 

至於曼谷的住宿就不值得一提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泰谷,所以對當地的飯店完全沒概念

當旅行社的人問我想住哪區時,我只說捷運站附近就好,三星等級

結果居然幫我訂了THE GRAND說在MRT 惠恭王站附近

結果哪叫附近啊!根本就是惠恭王跟下一站的中間

不管從哪站下車都要走超過10分鐘的路程才會到飯店

附近又沒有大型購物中心可逛,搞得我們最後一天CHECK OUT完也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

還有,回到台灣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那附近是風化區

哪有旅行社把人家的飯店訂在風化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