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短短的2年內我又去了香港

但這次的香港行完全不是我和小建預先計劃的

原本今年的旅行計畫是要去肖想已久的藥妝聖地-東京

某天大姐一通電話打來,問我們要不要陪他一起去香港

想說好吧~要去就去吧~反正HK也很便宜,也不需要請太多天的假

 

有別於上次機+酒行程是找易遊網

這次找了同事介紹的KKTRAVEL自遊網

有了上次去香港鐵腿的經驗,這次說什麼也要找和地鐵站很近的酒店了

不知道是景氣不好,還是H1N1的影響

雖然這次出發的時間是暑假,但機+酒的價錢 4天3夜 一人只要一萬出頭耶~天啊,真是太便宜了

或許住的酒店等級有差也有關吧

上次是入住九龍萬麗,雖然叫"九龍"萬麗,可是明明就在尖東站旁啊

所以上次每次要回飯店時都覺得飯店超遠的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銅鑼灣海景

雖然叫"銅鑼灣"海景,可是它可是在天后站哦

雖然房間真是小到不行,不過看在它和地鐵站很近、又有叮叮車的份上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香港,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它吧

 

有別於上次的血拚之旅

這次定位於文化之旅,所以這次我跟小建2人只換了4000港幣哦

(雖然後來還是有額外刷卡啦)

這次去了蠟像館、海洋公園及澳門等上次沒去的行程

只是香港的夏天跟台灣簡直是一樣

每天的感想除了熱還是熱,熱到老公都快中暑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出國我應該會選在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