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我都喜歡選擇早去晚回的行程,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搭的依然是eva air,唉,雖然它比華航貴,我還是寧願加價也不要搭華航

本人比較貪生怕死一點

 

 

找旅行社買機+酒的好處是便宜、方便

但另一個缺點就是因為是團體票的關係,要提早2小時到機場劃位

這次我們的班機是早上10點20起飛,所以至少要在8點半以前到達機場

所以每次出國的第一天我的眼袋都是大到不行>"< (雖然平常也沒小過)

瞧,我還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IMG_1309.jpg  

香港的機場大到不行,所以我們下了飛機到要去出關的地方還要先坐這種像捷運的車

IMGP1802.JPG 

 

 

由於已經是第二次到香港

加上旅行社附上的超詳細HK自遊手冊(這裡還是要在大推KKTRAVEL一次)

所以這次很快的就辦好了出關手續,不像上次在諾大的香港機場裡鬼打牆了很久

加上旅行社的超詳細手冊,讓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傳說中的中國旅行社

在那裡先買了太平山加蠟像館的套票、澳門的來回船票、海洋公園的門票

不得不說,在中旅買真的便宜好多哦,像太平山加蠟像館我們是買一送一耶,所以我們四人只付了2人份的錢,真是太划算了!

由於自遊網的機+酒有包含了香港機場至飯店的接送

所以這次我們就不需要自己扛著行李很克難的去酒店

 

 

由於中午的飛機餐還未消化完畢

但又嘴饞想吃點下午茶

故香港的第一餐我們來到的檀島咖啡

相信許多人對它的大名並不莫生,這家也是許多人來香港必吃的茶餐廰之一

其中我最喜歡它們的鴛鴦奶茶,早知道之後幾天沒有時間再來吃,那天就該點來喝的

 IMG_1310.jpg IMG_1313.jpg 

 

 

口腹之慾滿足之後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我們來到了上次只走一下下的半山手扶梯

相較於上次,這次真的走了好遠哦,走到我這老人都有點在喘

這張我好痴肥哦

 IMG_1316.jpg IMG_1320.jpg

 

 

算了算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要去太平山的時間了

大概是這次上山的時間比較早

人潮比我們上次少很多耶

有別於上次,這次不管在哪個需要排隊的景點

都會有工作人員拿著單眼幫你拍照耶

原本我們以為那是免錢的,結果一張居然要hk100

還好不是強迫購買的,只是他們都是馬上洗出來拿給我們看,問有沒有人要購買

我跟小建觀察,其實購買的人並不多

不知道沒買的那些照片要怎麼處理呢?洗一堆成本其實也很高吧!

 

 

 

其實上次我們也有上來太平山

但實在是太雖了,一上來才發現霧大到不行

完全看不到夜景,於是上來沒5分鐘就又跟著長長的人潮排隊下山去

由於上山的時間還早,加上是夏天,白晝相對較長

於是我們先去了蠟像館,裡面很多娛樂、體育、政治、古人都有

有的真的很像,有的就真的很不像(像林志玲就粉太白不像)

去完的心得就是這裡大概來個一次就夠了吧

IMG_1362.jpg IMG_1367.jpg

 

 

雖然要上山前中環還下了一陣的雷陣雨

但這天日落的時間還真晚

我們足足在看台上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七點半大家都累了,夜景還沒出現我們就下山了

IMG_13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