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海洋公園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朋友才會去的地方

所以上次一直沒將海洋公園列入我們的行程

這次由於大姐說想去那走走,於是就把它排入行程之一

 

在去海洋公園的前一天得知有颱風即將來襲

甚至有可能高掛八號風球

但人都已經來了,當然還是要把握每一刻可遊玩的時間

當天一早,天氣依然熱的讓人想罵髒話

加上海洋公園沒有地鐵可直達,若要坐地鐵必需要先坐到金鐘再轉乘公車

當下四個老人決定還坐小黃好了

正當我們招不到小黃決定回飯店請服務生幫我們招時

剛好一台小黃停了下來

這個司機人很好,知道我們不是當地人還轉普通話的電台給我們聽

IMG_1532.jpg  

這次的車資是59元,跟回程的司機比起來這司機真是超 

不但不亂繞路,連我拿60給他,還找我1元耶,不像回程的司機a了我2元不找我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雖然天氣炎熱,但人潮依然多的跟螞蟻一樣

IMG_1533.jpg 

為免被唒成烤焦麵包,我還在外面的攤販買了一個港幣89的帽子

後來事實證明它還是有效的,因為我沒有變黑耶~

由於海洋劇場在山的另一頭,到達的方式有纜車及巴士, 

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纜車

只是可憐了我們這位有懼高症的大姐

從頭到尾就看到她抓緊了欄杆,其實真的不用這麼緊張啊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雖然我沒有去過花蓮的海洋公園

但我想全世界的海洋公園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不外乎就是海豚秀、一些海洋生物ex水母之類的 

IMG_1569.jpg IMG_1561.jpg

但hk的海洋公園比別人多了熊貓館

這裡的熊貓館不像台北動物園還要抽號碼且限定時間

這裡的你愛待多久就多久,想看就看

只是熊貓真的很愛睡覺耶,不論在台北或是hk,都是看到在睡覺的熊貓

IMG_1586.jpg 

IMG_1589.jpg  

結束了海洋公園之旅後,我們一行老人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先於海港城shopping,後來還去了星光大道

由於腳實在是鐵腿到不行

所以我是能坐就坐,連照片都懶的拍了

反正上次來也拍了很多啦

IMG_1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