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學生時,一直以為每一間公司都會有員工旅遊

真正工作後才知道員旅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第一間公司-某銀行,面試時說有員旅,進去後才知道原來是分上、下半年,一次1000元/人,

              這種價錢是可以去哪啊?所以在那待了快一年,從沒有聽過員旅過

第二間公司-我只待了3個月,所以也不知有沒有員旅這回事

第三間公司-也是目前這間,基本上每年都會有員旅,但是國內或國外就看老闆的大方程度

              很幸運的,去年的員旅是本組頭一次辦國外,就算老闆只補助一半的錢,說什麼也要參加

 

這次員旅地點是選擇南韓濟州島

許多人一聽都覺得這是老人團,事實上也是啦

其實現在要回憶當時去了哪裡,我也想不太起來了(已經事隔快一年了,老人家的記憶有限)

只記得每天很早就起床(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參觀了很多韓劇的景點

還有一些強迫推銷的行程,像是人蔘店、珍珠草之類的

我們還笨笨的真的買了,還好後來回來有順利退錢成功

 

老人家記憶有限,所以四天的行程就讓我很簡單的用這篇帶過吧

第一天-午班機出發,所以到當地已經是晚餐時間囉

這張照片還在中正機場內,還隱約看的出後面復興航空的字眼

IMG_0104.JPG 

到當地的第一餐-人蔘雞

IMG_0107.JPG 

不知道是不是當地氣候的關係,現在看都覺得皮膚水嫩嫩

IMG_0109.JPG 

那次真的很幸運,碰到了濟州島難得的大雪,所以後來幾天我們都拍雪拍的很開心

吃完了晚餐,看了第一個秀-亂打秀(後面幾天也是不停的看秀啊)

這應該是到韓國必看的秀吧,連我同事去首爾也是有這行程

IMG_0125.JPG IMG_0127.JPG

看完了秀,這天的行程就算結束啦

我們一行人很無聊的到了飯店旁的便利商店玩耍

其中還喝了很有名的香蕉牛奶,可惜忘了拍

IMG_0139.JPG  

 

第二天-噢雪綠茶博物館、大長今拍攝地點、蒙古馬術表演、藥泉寺、泰迪熊博物館、樂天賭場

這天一整個就是超多行程的,大概跟團就是這樣吧,很多行程,但都是走馬看花

噢雪綠茶博物館,他們家的抺茶冰很好吃哦!

IMG_0187.JPG  

這天依然下著大雪,看我包的跟肉粽似的

IMG_0159.JPG 

大長今拍攝地點,大概因為我沒看吧,所以對這行程沒啥共嗚點

IMG_0217.JPG 

之後來到了藥泉寺,其實不說我會以為這是中國的寺廟耶,只能說韓國真的漢化很深

IMG_0239.JPG 

忘了是哪裡的地方,剛好下起大雪,我們一堆人超興奮的

IMG_0252.JPG IMG_0259.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TEDDY BEAR 啦,韓劇-宮就是在這裡拍的哦

這裡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每隻熊都超可愛的

IMG_0528.jpg  IMG_0541.jpg

禮品區也是每隻都想讓人帶回家,最後我把申彩靜跟勳帶回家啦!

IMG_0561.jpg IMG_0565.jpg

這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樂天賭場

當時去覺得還不錯,不過最近去了澳門後,這裡就整個被比下去啦

IMG_0353.JPG 

IMG_0360.JPG  

 當天的豐盛晚餐,還有吃到活的章魚耶

IMG_0363.JPG  IMG_0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